News

廣和客戶迴響

知名藝人-王彩樺

懷孕是一件讓女人又驕傲又開心的事,不過我已經算是高齡產婦了,演藝工作也讓我的生活作息不是很正常,所以從得知懷孕開始,我對凡事都一定是小心翼翼!除了懷孕期間要讓自己的作息保持在一個正常狀態下,產後坐月子的工作更是不能馬虎!

朋友推薦我「廣和坐月子料理外送服務」;我原本在想,還是住到坐月子中心比較方便吧!不過經過多方面的考量,覺得在家裡坐月子比較自在,而且「廣和」的知名度和口碑都很好,小孩初期在照顧上也不缺人手。所以最後也就選擇了「廣和」;讓他們用專業的方法來幫我做好「產前養胎」及「產後坐月子」的所有功課。

「廣和」確實相當細心負責,從我簽約開始,章老師和調理師就一直關心我的身體狀況,還教我如何正確的養胎,而我自己也用心的閱讀「養胎其實並不難」一書,來充實自己正確的養胎觀念,並配合吃可以補充天然鈣質的養胎聖品「莊老師喜寶」。

這段時間下來,我覺得自己在吃得好、睡得好的情況下,每天都精神奕奕的,不像我之前看其他朋友懷孕那樣,每天都很慵懶的樣子,雖然生活習慣的改變在一開始的時候讓我不太習慣,但是將自己和胎兒的身體照顧好,真的是比什麼都重要!

現在因為吃睡的好,讓我稍微胖了點,不過我一點也不在意,這樣才像孕婦啊!而且我也很期待屆時生產後,食用「廣和」的坐月子餐點,到底是不是讓我可以瘦回像懷孕前那樣,到時候我會再與大家分享我坐月子的完整體驗的!

訪談日期:91年11月03日
撰 稿 人:鄭昭仁


王彩樺產後訪談

懷孕、生產對女人來說,總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事,期待的是:能平安生下健康可愛的寶寶,害怕的是:生完是否能維持做小姐時的身材與美麗。所以,從知道懷孕的那一刻開始,我就到處打聽所有跟懷孕、生產相關的訊息,希望從懷孕開始就做好所有的準備。在演藝界朋友的介紹下,我知道了「廣和」在養胎及坐月子的領域,多年來已經有眾多新聞主播、藝人的親身使用驗證,有著很好的口碑及信譽。在多方的考慮下,便決定把坐月子的事交給「廣和」來做服務,家人也都支持這個決定,都希望我能藉由這次的坐月子,把身體給調養好,為往後忙碌的演藝工作及下半輩子的健康奠定好基礎。

在整個孕期我大約重了16公斤左右,以標準來看算是過重了一點點,原本有點擔心會瘦不回來,但坐完月子我已輕輕鬆鬆的瘦了13公斤,我知道我的擔心是多餘的;而寶貝女兒出生時有3,388公克,可算是發育的很好;相信,這是我從懷孕時便接受「廣和」的養胎及坐月子做服務有關。而且,有了專業的公司來為我服務,也省下了我寶貴的時間,不需為了如何去養胎和坐月子而煩心。

為了把月子做好,我可是謹守除了「廣和」的坐月子餐點外,絕不偷吃偷喝其他的任何東西;而且也做到了坐月子期間都不洗頭。這套餐點,雖然菜色變化不大,口味也相當清淡,但我還吃得習慣,在所有餐點中,由「廣和坐月子水」料理出來的「糯米粥」是我覺得最好吃的東西;同時,我也搭配了產婦專用的保健食品:莊老師「婦寶」和「仙杜康」來調養身體

現在我做完月子了,朋友們看到我都說:我皮膚和氣色都變得更好了,人也精神了!。而我自己最大的感覺是:身體比較不怕冷、 不易感冒,抵抗力、體力也比較好了,真的很高興我能藉由這次生產坐月子把身體調理好。

 

訪談日期:92年06月05日
撰 稿 人:葉青山

 


(0)
FB MessengerFB客服
加入line好友Line客服
媽媽教室報名
申請試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