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廣和客戶迴響

知名藝人-廖家儀

第二胎了!!

很開心,也很謝謝老天爺的眷顧!!讓我在短短結婚三年,擁有了二個小寶貝!所以,我誠心的想和大家分享我的甜蜜過程!

在我懷第一胎心,原本準備是在香港生產、做月子的,但是,當時,最擔心的,就是產後護理、月子餐的準備….因為,人家說,「月子補好了等於重生了」什麼都不懂的我,只有想到,可以請媽媽過去香港做「麻油雞」給我補,應該就萬無一失了!!

還好,在生產前,很幸運的,因為老公工作的關係,剛好調到了台灣,我回來了,第一件事情,就是快快訂月子餐,來解決「補」的問題。

意想不到的是,原來,月子餐,不是只有「麻油雞」…還包括了藥膳、鮮魚湯、草本飲品、紅豆湯、甜品….種種淋琅滿目用月子水烹調的項目可以變換!讓我的月子期間「吃」的問題,不再是那麼樣的恐怖了。

我很開心,在兩胎生產後,都順利的擁有豐沛的奶水可以哺乳我的王子與公主。我相信很多媽媽都很擔心,在分娩完後是否可以分泌出寶寶的「食物」。因為廣和的調理師超級細心,在產前就開始指導我如何按摩、以及護理身体使分娩完的我迅速清醒恢復體力來迎接需要充滿精力的「哺乳假期」。真的,所有的水份,我都是靠著充足的廣和月子餐所提供的補品來「生產」出快樂母乳,體力,也比以前熬夜拍戲的日子好的太多太多!! 很謝謝廣和讓我「重生」了。

我也因為自己受惠良多,深知開刀完後的補充重要性,在我好友開刀時,也幫他訂了廣和的「術後餐」效果也是相當好,恢復神速!

甚至,豐富的菜色變化,讓我在第二胎更得心應手的和廣和討論,一周素食,一周葷食的月子餐來搭配,效果更加好的讓我食慾大增! 不但沒有胖,而且,乳汁更加豐沛! 誠心的和大家分享這樣的心得,希望每位媽媽都能和我一樣順利的調養好身体,都是快樂的「靚媽咪」!


(0)
FB MessengerFB客服
加入line好友Line客服
媽媽教室報名
申請試吃
Top